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安吉支行昨开业

  昨天上午,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安吉支行举行开业仪式。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乐叶俊、梁蕴伟、伍水荣出席。

  县委书记沈铭权宣布开业。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对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安吉支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强则经济强。安吉要围绕“两聚一美”,加快实现赶超发展,必须要有强大的金融支持;而安吉经济的加快增长,也必定会给广大金融机构提供更加良好的发展机遇。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发源于与我县“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的义乌市,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安吉支行的开业,不仅为我县金融机构队伍增添了新军,同时也必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陈永华希望,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安吉支行能以开业为契机,准确把握市场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秉持公司结构规范、经营管理科学、风险控制严密、坚持市场定位的办行理念,不断加强与本地其它金融机构的交流和沟通,全面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谋求自身业务快速健康发展、打响“来自市场,更懂市场”的品牌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安吉也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注重对金融业发展的统筹规划和协调,为金融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包括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安吉支行在内的金融朋友圈不断发展壮大,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截至目前,全县现有银行金融机构16家,其中外埠银行14家,类金融机构155家;全县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516亿元、468.38亿元,分别比年初增加35.77亿元和38.21亿元,同比增长11.3%、7.8%。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