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调研清水入湖工程:统一思想聚合力 明确目标抓推进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政府办、考核(督查办)、生态文明办、发改委、交通局、综合执法局、矿资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苕溪“清水入湖”项目推进情况及防洪防汛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副县长杨绍军参加调研。

  陈永华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递铺街道安城村申嘉湖延伸段交叉点、横塘村码头入口、万亩村梅园桥、塘浦社区和康山村一沙场施工现场等。每到一处,陈永华都详细询问各个标段施工计划、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相关难题。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陈永华听取了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陈永华指出,苕溪“清水入湖”工程是我县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项目,它不仅是一项重大水利工程,还是重点基础设施工程、民生工程、生态工程,项目实施对于我县相关产业发展及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锁定目标、提高认识、攻坚克难,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陈永华强调,要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工程指挥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乡镇(街道)、各配合单位要列出问题清单,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突出重点解决难题,确保各自任务按期完成。要凝聚合力,加强宣传引导,争取群众更多理解和支持,积极营造有利工程建设的良好氛围。

  陈永华要求,要高度关注防洪防汛,主动防范,查找薄弱环节,发现问题迅速查漏补缺,及时消除汛期安全隐患。同时要做好应急预案,加强物资储备,确保防汛人员物资落实到位,为安全度汛做足准备。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