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30周年庆 向客户派权益大红包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暨上市10周年。近日,为回馈客户,中信银行重磅推出20余项中信红权益,涵盖餐饮、娱乐、购物等多个方面,权益合作品牌包括COSTA咖啡、腾讯VIP会员、大润发超市购物券等。

  据悉,此次中信银行大手笔推出多项中信红权益,系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系列优惠活动之一。权益产品主要分为“通兑权益”、“女神专享”、“菁英专享”和“幸福年华专享”等四个类别,其中“通兑权益”适用于所有权益客户,“女神专享”、“菁英专享”和“幸福年华专享”分别适用于女性、青年和老年客户。客户只需要满足该行公示的指定条件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权益。

  中信银行会于每月15日前以短信的形式向上月满足条件的客户发放权益兑换码等信息,并于当天向客户开放兑换,客户可通过该行“中信银行微生活”公众号、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渠道进行权益兑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