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甩肉季”,健身热潮兴起

  立夏已过,市民们也迎来“甩肉季”,家住县城的小伙邓皓天最近就有健身的打算,“夏天是减肥的好时间,准备去健身房办张卡,好好减下肥。”他说。

  近段时间,每到晚上7点左右,金仕堡健身房里就人头攒动,十多台跑步机难得空暇。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许多“减肥族”挥汗如雨。

  “7点骑单车,8点练器械……”前来金仕堡健身的刘笑杨介绍自己的健身计划。他说,最近健身课程排得满满的,会员健身热情也很高,时常见到练完一项赶着练下一项的会员。其中,还见到了不少生面孔。

  “这会儿刚上完单车课,不少客人选择留下来跑跑步,多锻炼一会儿。“金仕堡健身房销售顾问戚志斌介绍,晚上是健身的高峰期,人会比较多。4月底开始,该健身房每周平均新吸纳20名会员,较平时生意涨了5成。他笑着解释说,多数人都是想在盛夏到来前“甩肉”的。“咨询的人也大大增加了,不少客人已预约了游泳课程。”

  笔者在走访中了解到,目前,县城各健身房均迎来一波客流高峰。据银马健身营销经理董荣兴介绍,该店日均客流量在300人左右,与上月相比有明显增长。此外,一些平时不受欢迎的形体课程也成了“香馍馍”,他坦言等到天再热些,前来健身的客人会更多。

  为了迎合顾客的“甩肉”需求,一些健身房也推出了瘦身计划,针对消费者瘦身效果,采取现金奖励或赠送私教,以此招揽客人。

  “我们上月中旬推出活动,目前已有30余名客人报名。”董荣兴表示,除了活动反馈不错外,最近健身房里的器械也十分抢手,有时甚至不够用。

  与过去年轻人在健身房内“一枝独秀”的情况不同,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中年人走进健身房。年过50的叶国祥说,自己每周都要去健身房两至三次,“现在健身锻炼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他笑言,健身不仅是出于减肥、健康等考虑,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