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17个项目昨集中开(竣)工

  每个月8日为全县项目集中开(竣)工日。昨天上午,全县17个项目集中开(竣)工,其中竣工项目6个。县领导沈铭权、陆为民、叶海珍分别带队走访部分竣工项目,对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县领导沈铭权、赵怀君、王爱民、杨建新一行赴天振竹木开发有限公司参观指导,与企业主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面临困难及未来打算。县委书记沈铭权说,天振新项目从今年一月份开工,仅仅用了四个月时间就实现了竣工投产,在破解“双停”项目中创造了“天振速度”。安吉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招商引资项目的支撑和广大企业家的共同努力,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沈铭权鼓励企业家在转型升级中调整步伐,做好企业产能分布、资源整合、战略规划等谋划。工业平台要围绕企业发展及项目推进等做好一对一的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县领导陆为民、任烽、杨绍军、伍水荣一行先后前往安吉县龙威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安吉宝立重工有限公司,向两家竣工企业表示祝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指出,一个项目的竣工投产,离不开乡镇(街道)部门的通力合作。目前,两家企业厂房已竣工,各单位更要全力配合,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组织专人对接,积极督促解决,当好“店小二”,促使企业早日投产。

  县领导叶海珍、乐叶俊、陆建卫一行来到省际示范区安吉分区梅溪区块,深入浙江洁美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督查项目竣工情况。县政协主席叶海珍表示,新竣工项目要抓好各项生产起步工作,切实解决好生产要素的调度和保障。要树立跨越发展之志,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实力,力争早投产早达效。平台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精心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企业发展更加畅通无阻,助推安吉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恒林椅业年产100万套健康坐具生产线项目,谢菲尔考克碳酸钙湖州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高档卷烟纸专用填充料碳酸钙生产线项目,浙江杭摩科技有限公司年分装、存储、经销8万吨试剂项目,浙江佶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活性炭生产线项目,浙江启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平方米PVC木纹膜及100万平方米PVC复合地板生产线项目等11个项目昨天集中开工,总投资19.53亿元。

  天振竹木开发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平方米WPC新型复合地板及200万平方米竹地板生产线项目、龙威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0万套智能绿色家居项目、宝立重工年产8000吨柴油机及电机机械零配件生产线项目、浙江洁美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片式电子元器件封装薄型纸质载带生产项目等六个项目竣工,总投资14.31亿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