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昨天下午,省农办副主任、巡视员高启华带队来我县督导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参加。

  督导组首先赴递铺街道鲁家村实地指导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表示,近年来,安吉在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取得了丰硕的发展成果,绿水青山的颜值更高,金山银山的成色更足,百姓生活的品质更好,绿色发展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安吉拥有一支良好的干部队伍。从严治党新背景下,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素质得到了极大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正在形成。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是基层基础,接下来,安吉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依法办事,严格选人用人标准,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以发展的实绩来检验换届工作成效。

  督导组要求,要把责任压实,进一步将信号传导到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身上,把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要把选情摸透,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要靠前指挥、分类指导,发挥村(社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深做细思想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营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