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纪念建团95周年暨“青春建功”动员大会

  昨天上午,我县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暨“青春建功”动员大会,激励和感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投身“四新”主题实践,助推“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县领导沈铭权、赵德清、陈旭华、俞立安、陈瑶、梁霜参加,并为省市先进团组织和团干部、第三届“安吉美丽青年”和“安吉美德少年”获得者颁奖。

  县委书记沈铭权与第三届“安吉美丽青年”和“安吉美德少年”获得者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说,十几年来,安吉在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取得了丰硕的发展成果,绿水青山的颜值更高,金山银山的成色更足,百姓生活的品质更好,绿色发展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全县广大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沈铭权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了“两聚一美”的发展大局。省委书记车俊在安吉调研时指出,安吉作为“两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要成为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的样板地、模范生。青年人最富有朝气和激情,充满创新精神,是安吉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希望,要坚定信心跟党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祖国齐发展、与安吉齐发展、与时代共进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以工作实绩回应省委对安吉的新期待、新要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在大会上勉励广大青年,激情昂扬,以“青春”践行梦想;脚踏实地,以“拼搏”练就本领;实干担当,以“有为”夯实根基;严守纪律,以“自省”保持正气,在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大舞台上,在推进安吉赶超发展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会上还举行了“项目双进”、“剿劣提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最多跑一次”、安吉“智”造、文明城市创建六支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