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引育并重聚人才 创业创新促赶超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2017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部署今年各项人才工作。县领导沈铭权、赵德清、吕立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沈铭权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县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做好人才工作是增强县域竞争力的战略选择,是推动赶超发展的根本保证,是加快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实现“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回应省委对安吉提出的“诞生地要成为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样板地和模范生”的期待,人才是关键性因素。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科学分析我县人才工作存在的短板,把人才工作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抓实抓好。

  沈铭权强调,今年是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也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实现“争千冲百”目标,人才工作意义重大。要牢牢把握我县人才工作的短板,在增强人才引育工作合力,搭建人才创新平台和引导企业发挥引才、育才、用才主体作用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沈铭权要求,要围绕我县发展需求,加快人才工作实现突破,确保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要用好人才新政,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围绕“1+2+3”产业布局,实施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双轮驱动”。摸清企业需求,抓好重点人才队伍的引进。坚持引育结合,用好现有人才、引进紧缺人才、培养适用人才,推动优质人才能长期永久落户安吉,实现人才数量质量“双提高”,人才结构显著优化。要搭建好适合人才发展的创业创新平台,加快提升承载能力,不断拓宽平台空间,全力打造科创品牌,为科学培养人才、广泛聚集人才、用好用活人才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要多渠道加大投入、多层面完善制度、多举措优化配套,持续提升我县人才服务水平,营造识才、容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切实发挥各级人才、各支人才队伍的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打造“中国最美县域”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