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即时报

陈永华赴县公安局、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赴县公安局、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两聚一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副县长杨建新、检察院检察长陈章参加。

  调研中,陈永华分别听取了县公安局、检察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其在打击犯罪、服务全县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在县公安局,他还观摩了防暴演练。

  陈永华指出,安吉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重要的基础条件,就是要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县公安局和县检察院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坚持以服务发展为第一要务,强化担当,进一步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陈永华强调,县公安局要进一步发扬、传承好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围绕中心,更加主动作为,护航发展大局、提升服务能力、深化改革创新,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安定和谐的环境;要进一步维护稳定,深化平安创建,突出打防互动、源头治理、严格管控,从更高起点、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深化平安建设;要进一步狠抓队伍,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打造“公安铁军”。县检察院要进一步坚持服务大局,提供有力保障,在全县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深化“立检为安、执法为民”的宗旨,让法治成为安吉的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把握检察机关、检察权的属性,坚持依法、全面、正确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要坚持带好队伍,提升服务效能、关心爱护干警、严格廉洁自律,提升检察水平,切实服务好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