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调研中心城区建设项目推进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就中心城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陈永华强调,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切实优化城市环境,全面提升中心城区的内涵和品位。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冒着蒙蒙细雨,陈永华一行先后赴驿站西侧及玉华路贯通、石马港河道整治、胜利路改造、玉磬路贯通、绕城南线道路拓宽及绿化、树兰医院、浮玉桥南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陈永华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陈永华指出,虽然近年来安吉中心城区经济实力有了很大提高,城市面貌有了很大改善,但辐射带动能力仍然不强。要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全面加快中心城区项目建设步伐,早日发挥中心城区现代城镇体系建设的核心作用、现代区域经济发展的龙头作用,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开放度、文明度、美誉度,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作出贡献。

  陈永华强调,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合力推进中心城区项目建设。加快中心城区建设是发展所需、民心所向,要围绕市委“四新”及我县“拼、比、争”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加大力度,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推进中心城区项目建设,加快完成一批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项目。要坚持精品化城市发展道路,以中心城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治危拆违,消除安全隐患,改造完善城市地下老旧管网,实现既能提升中心城区内涵和品位,又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民生需求。要同心同力,整合优势资源,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