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上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结果揭晓 713户纳税人信用等级为A

  近日,县国税局发布了2016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结果,此次在4181户企业纳税人中,共评选出713户信用等级为A级的纳税人。

  据悉,纳税信用级别设A、B、C、D四个等级,采取扣分制进行,共有近百项评分指标。其中,A级纳税信用为年度评价指标得分在90分以上,D级则为不满40分或直接判级确定;税务机关每年4月份确定上一年度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并为纳税人提供自我查询服务。

  “对于被评为A级纳税人的企业,有一定的激励措施。”据县国税局纳服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主动向社会公告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一般纳税人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时即时办理;普通发票按需领用;连续3年被评为A级信用级别的纳税人,除享受以上措施外,还可以由税务机关提供绿色通道或专门人员帮助办理涉税事项。

  此外,县国地税部门还与县农商行、建行签订了银税互动协议,为守信纳税人提供信贷支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