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着重传达学习车俊来安吉调研讲话精神

  昨天上午,县委召开第11次常委会会议,着重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车俊来安吉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县上下深刻领会省委对安吉发展的殷切希望和新的要求,全力争做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样板地、模范生。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车俊书记来安吉调研,重温习总书记的亲切教诲,对全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作出了重要指示,对安吉在践行“两山”重要思想上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安吉作为“两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要成为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的样板地、模范生。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车俊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坚持“八八战略”发展主题,按照“五个第一”的工作导向,大力弘扬创新精神,用智慧和实践,为不断丰富“八八战略”和“两山”、“两鸟”等重要思想新的时代内涵作出安吉的贡献。

  会议指出,安吉作为“两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经过十多年的接力,绿水青山的颜值更高,金山银山的成色更足,百姓生活的品质更好,绿色发展的理念也更牢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两聚一美”发展大局,符合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全县上下要牢牢把握我县“两山”实践的历史方位,坚定、清醒、有作为,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车俊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样板地”、“模范生”的期望和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两山”实践的信心,认清“两山”实践的现实,抓住“两山”实践的机遇,努力补齐安吉在生态工业、交通基础设施、科技创新、农业现代化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按照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做好“两山”实践文章,加快“两山”政策红利转化,以“两山”实践来提升安吉综合实力,实现安吉赶超发展。

  会议强调,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安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要迅速掀起学习车俊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把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内化为全县上下的自觉行动。要保持战略定力,转化产业动力,释放项目支撑力,提升改革创新制度的保障力,增强共建共享的能力,在谋划、转化、创新三个方面下功夫,做好“两山”理论实践示范县创建这篇大文章,按照“五个第一”的要求抓好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用实干把车俊书记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用发展实绩来回应省委对安吉发展的新期待和新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要求将市委“四新”主题实践和县委“拼激情、比担当、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围绕“六张报表”,紧盯数据指标,加快项目进度,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来破解土地、资金、人才等方面的发展难题,奋力赶超抓落实,拉高标杆抓落实,统筹推进抓落实,实干争先抓落实,全力夺取“半年红”、“全年红”和“两聚一美”发展大局的“开年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