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第51次集中推进日活动

  昨天上午,我县开展第51次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推进日活动。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分别带队赴一线检查指导。

  县领导陈永华、杨新初、吴佩勋、任贵明、侯献荣一行先后赴递铺街道、溪龙乡、梅溪镇、天子湖镇,就南北庄集镇4处新增违建处置、义士塔村恒力标准件厂及周围违建处置、横山竹制品厂存量违建拆除、华光村一污水沟整治、吴址村孙家塘和南店村南湾大塘水体整治、蓝海温泉周边违法建筑拆除等内容开展督查指导。

  检查中,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指出,全县上下要把“三改一拆”同严格管理相结合,进一步强化考核机制,强化日常巡查,想方设法控制新增违建,特别是要开展节假日动态巡查,不给新增违建留空间;要做到拆改并重,确保不出现反复,把行动同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带动区域环境提升;要聚焦问题,抓住重点,做到精准发力,扎实有效推进小微水体整治工作。

  县领导陆为民、任烽、王捷、伍水荣一行先后赴昌硕街道、灵峰街道以及天荒坪镇,现场督查县城驿站广场西侧、凤凰山卫生院区块违建拆除以及云鸿路东侧水渠、剑山村屋后水塘、余村工业园区小微水体、山头老沟渠水环境治理情况。

  检查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指出,要结合当地实际,强化复垦、重建和绿化美化,体现连线成片的整体效应。在余村工业园区小微水体整治现场,陆为民指出,余村是“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在剿灭劣V类水战役中,各有关单位要加大排查力度,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整治,确保全域水质提标晋级。

  县领导叶海珍、陈旭华、俞立安、张小莹一行先后前往递铺街道、孝丰镇、杭垓镇等地,就递孝线丰食溪大桥至康一路沿线(万亩区块)综合整治、万亩村宏宇物流新增违建拆除、万亩村午庄自然村河道整治,云鸿塔路西延项目危房拆除、大梅坞排渠狮古桥段清淤,唐舍村两处违建查处、杭垓集镇沟渠水体整治等内容开展检查指导。

  检查中,县政协主席叶海珍指出,改拆工作要拉高标杆,强化利用,努力做到拆改、拆绿、拆建无缝连接。乡镇(街道)和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稳步推进“剿劣”工作,因地制宜实施综合治理;要广泛发动群众,达成一致共识,形成强大合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