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涉企事项覆盖比例已达83%

  昨天,我县公布第三批共236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其中,县级部门办理的有173项,乡镇街道办理的有63项。县级部门办理事项中,“零上门”事项27项,“跑一次”事项146项。

  县级部门主要有国土、交通、公安等14个部门。其中,包括规划条件变更审批、海事备案、预告登记等涉企事项129项,加上前两次公布的清单,已占所有涉企事项比例的83%。

  在此次公布的清单中,包括个人所得税征收、宅基地使用权变更登记、就业失业登记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事项,通过网上申请、在线办理、快递送达等方式,极大简化和优化了办事流程。

  据了解,县行政服务中心计划下月开展“回头看”活动,组织群众评价“最多跑一次”工作成效,并以内部自查、自纠形式,进一步完善“最多跑一次”落实机制,从而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