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协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启动

  昨天下午,县政协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启动仪式举行。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副主席伍水荣、陈卫卫,秘书长杨慧伟参加。

  “融入杭州都市圈,接轨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思考与建议”是县政协2017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之一。叶海珍指出,做好这一课题调研,旨在将杭州带来的战略机遇与县委作出的战略布局有机结合起来,为“融杭接沪”提供有价值、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决策参考。参与调研的单位和委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这项重要履职任务,切实使参政议政参在关键处、议在点子上,真正发挥人民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叶海珍强调,要把握调研重点,立足实际,增强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充分了解,详实掌握,注重自身发展与外地经验相结合、调研与思考相结合。调研报告要做到立意有高度、内容有深度、建言有力度,现状表述完整准确、问题分析透彻到位、意见建议切合实际,同时具有可操作性和前瞻性,使调研成果更易被县委、县政府吸收采纳,为“两聚一美”贡献力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