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五一”,安吉邀您来“嗨皮”

夏鹏飞 摄

  让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这个“五一”节,来安吉玩什么?看什么?吃什么?笔者获悉,这次不少景点景区推出好玩的活动,可谓美丽乡村处处好风景。

  中南百草原景区整合景区旅游资源,“五一”期间推出“三大世界”活动,分别为植物世界、动物世界和运动世界。“值得一提的是,景区金丝猴馆、红毛猩猩馆全新开放,还有非洲野生动物区,可以让游客感受动物的野性之美。”景区相关负责人说,景区还推出音乐庄园、狮虎、阿佤山寨和海狮四大表演,让游客一饱眼福。

  去其它景区,可玩啥?据悉,竹博园景区“熊猫欢乐世界”项目前不久刚正式对外开放,内设8个游乐项目,有旋转木马、无电网碰碰车、四面青蛙跳等,大人小孩皆适宜;眼下,正值山水灵峰田园熊出没乐园水果采摘季,景区除了有很多好玩的“亲子游”项目外,游客还能体验一把樱桃采摘的乐趣;江南天池景区“杜鹃节”正如火如荼开展,“五一”期间,不妨去看看美丽的高山杜鹃花;另外,喜欢登山的朋友,到大竹海、藏龙百瀑景区走走,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到节假日,景区往往成为游客‘扎推’的地方,很容易出现‘看人头’的现象;其实,随着乡村旅游的发展,安吉的一些美丽乡村也值得去看一看、走一走。”县旅委市场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孝源街道尚书土干村推出了不少游玩项目,递铺街道鲁家村的小火车别有趣味,还有灵峰街道横山坞村目莲坞自然村和剑山村的蔓塘里自然村、昌硕街道双一村等,都各有特色。

  该负责人表示,除了这些被游客熟知的美丽乡村外,像章村镇长潭村、高山村以及杭垓镇姚村、天子湖镇南北湖村这些村落,也有很多天然美景夺人眼球,游客不妨选择去这些地方,说不定有一份意外的假期收获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