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昨天上午,全县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副县长杨绍军参加。

  在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后,陈永华充分肯定了全县国土资源工作。他说,2016年,全县国土系统干部上下同心,攻坚克难,保障了一批重点工程、民生项目的用地需求,牢牢守住了耕地保护红线,深化了改革,服务了民生,锤炼了队伍,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要素保障。

  陈永华强调,当前,土地供需矛盾、基层土地管理、耕地占补平衡、地质灾害防治等国土资源工作压力依然存在,要主动作为,务求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国土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和支撑作用,强化红线意识,严格规范管理,抓好国土资源规划完善、耕地占补平衡、卫片执法检查等工作。科学精准供地,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科学引导项目用地,严格用地审批监管,助力赶超发展。树立为民意识,优化国土服务。不断深化国土工作改革,推进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农村土地管理、地灾防治综合治理等工作,更好服务发展、服务民生。

  就抓好队伍,打造国土铁军,陈永华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土资源工作,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全力配合支持,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法治意识,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做到依法依规,切实承担起土地管理责任。把廉政建设摆在更重要位置,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树立良好形象,守牢廉洁底线,为全县“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政府与递铺街道、孝丰镇、章村镇、报福镇四个乡镇代表签了2017年度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和地质灾害隐患治理责任书。天子湖镇、梅溪镇、杭垓镇、天荒坪镇围绕“地灾防治”、“旱改水垦造水田”等工作作表态发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