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信用卡官网同步发售苹果红色特别版

  近日,iphone红色特别版的iPhone7和iPhone7Plus正式发售,这是苹果公司第一次推出红色版的iPhone手机。同一天,中信银行也通过其官方网站同步对外发售该系列产品,并为客户提供同价免息分期以及十倍积分优惠。

  本次优惠活动以客户为单位,奖励积分将按照实际交易金额的十倍进行计算,不计退货交易,生日月奖励和参与活动卡片本身享受的其他积分奖励。每个客户最多可获得10万积分,奖励积分池达到10亿。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5月31日截止。

  此次活动系中信银行面向广大“果粉”和中信银行信用卡用户奉献的又一重大优惠活动,是该行紧跟市场和客户需求,全力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质量的生动体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