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一季度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 工作交流会(视频会议)召开

  昨晚,2017年度一季度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内容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夺取开门红”,狠抓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全力深化“谋划大产业、招引大项目”活动,大力推进项目、平台建设,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促进财政增收,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陈永华、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安吉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乡镇一级是国家治理体系中最基层的党委政府,地位特殊、作用不可替代,是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维护稳定的前沿阵地,是锻炼干部的一线基地,要进一步重视乡镇建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要求,乡镇(街道)要当好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急先锋。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主体是县区、基础在乡镇,要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聚焦中心点,始终坚持发展基调不动摇,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抓准、抓实,抓赶超,全力把发展这篇文章做好。乡镇(街道)要成为“四新”实践的主阵地。“四新”主题实践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抓手,必须在乡镇(街道)落地生根。要唱响真抓实干最强音。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乡镇(街道)是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必须实干实干再实干,落实落实再落实,成为最强音。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怀君在会上作题为“在奔跑中调整呼吸奋力夺取开门红”的工作交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