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30年成就百亿品牌价值

  英国《银行家》杂志近日发布“2017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信银行以94.7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22位,成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中信银行表示,排名的取得是对该行品牌工作的认可和激励,2017年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将继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一如既往地扶植实体经济,致力于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企业及客户。

  据了解,2016-2017年,中信银行强化执行三年战略,在优化资源、创新推动品牌与业务方面做出了有效探索:通过品牌管理和体育赞助、树立互联网金融新形象、打造“大单品”优势三方面创新形成品牌合力,在提升影响力的同时,助力业务发展。

  在整体品牌管理方面,中信银行通过内部统一改造VI新标识、外部体育营销树立新形象这两个“抓手”大力提升品牌价值。据介绍,中信银行推出了全新的VI规范手册和营业网点形象建设标准手册,同时全面启动了新标识、新网点改造工作。新标识继承集团徽标,突出了银行开放、创新、兼爱天下的企业形象。通过不断完善全行网点门楣与内设、广告宣传物料等方面的VI规范和视觉统一性,在客户心目中逐步形成了统一的印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