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昨天上午,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县经济发展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政府全体干部对照“两聚一美”总体目标,深入抓实政府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圆满完成全年和本届政府各项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强调,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努力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紧紧围绕风清气正,把廉政建设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和各领域,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乐叶俊主持。

  陈永华指出,要把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开拓奋进的冲锋号,扎实开展“四新”(新标杆、新业绩、新形象、新征程)活动,努力干出一份实实在在的新业绩。要有“主动作为,实现赶超”的信心,要有“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实干,要有“大胆干事,履职尽责”的担当,时刻以赶超发展为己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顺势而为、趁势而上,打开赶超发展的新局面。

  陈永华要求,要全力诠释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立足自身职责岗位,以真抓实干的行动创造业绩。要奏响发展最强音,实现更有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要抓牢项目牛鼻子,积极促进项目落地,尽快把发展潜力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壮大企业主力军,主动当好“店小二”,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生态;要点燃赶超主引擎,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增强科技创新驱动力,提升开放合作水平,激发创新活力,扩大开放发展;要擦亮生态金名片,全面释放“两山”红利,让更多“美丽资源”向“美丽经济”转化,加快最美县域的建设步伐,不断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要跑好民生接力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拓宽致富增收渠道、持续抓好平安稳定,让群众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陈永华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自身硬才能聚人心,才能干成事。要硬在本质,立足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本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硬在能力,具有干成事、干好事的能力;要硬在作风,带出一个好班子,带出一个新气象,干出一批新业绩。

  会议邀请县法院院长沈芳君、县检察院检察长陈章分别作依法行政和廉政建设讲座。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交办2017年县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立安、县政协副主席伍水荣分别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还播放了谷红卫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向谷红卫同志学习,忠诚勤勉、实干奉献,更好地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做出更大贡献。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县政府咨询组成员,县政府机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开发区、示范区常务副主任,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还在开发区、示范区、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