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国家旅游局领导来安吉调研

  昨天下午,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来我县调研旅游业态。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安吉帐篷客酒店及万亩茶园、城堡酒店、JW万豪酒店、五峰山四季慢谷民宿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经营、收入、客源等情况,深入了解旅游市场的新变化、新趋势,并希望经营者能够研究好市场,瞄准不同人群,开发不同产品,拉长产业链,增加旅游附加值,提高旅游效益。

  调研组指出,安吉旅游资源丰富、区域特色显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要积极丰富产品业态,加深旅游与农业、林业、文化、体育等各类产业的融合程度,增加全域旅游休闲特色产品种类,提升全域旅游吸引力,使其更加符合旅游市场消费需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在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全域旅游发展良好氛围的同时,做好全域旅游主题活动的宣传报道,做好全域旅游品牌建设,全力推动全域旅游提档升级。

  调研组要求,要细分市场,找准工作的着力点,破解发展中的难题,推动旅游经济大发展。要强化宣传推介和市场拓展,主动对接国内和国际旅游市场,整合贯通全域旅游线路,以线上线下服务渠道拓展全方位一体化旅游产业链。(陈丽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