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孙景淼来我县调研畜牧业转型升级和休闲农业等工作

  昨天,副省长孙景淼率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畜牧业转型升级和休闲农业等工作来我县调研。市、县领导陈伟俊、陈浩、蔡旭昶、卢跃东、陈永华、杨绍军等陪同。

  孙景淼一行先后来到山水灵峰休闲农业园、灵峰街道剑山村蔓塘里、天荒坪镇余村村、大年初一风景小镇、递铺街道鲁家村家庭农场集聚区、安吉味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我县畜牧业转型升级和休闲农业等发展情况。

  调研中,孙景淼走村入园,针对景区打造、园区发展等提出具体意见。他希望我县紧抓当前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以“两山”重要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现代农业特别是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进一步提升设施建设水平、完善功能配套,有效增强旅游精品线路和景区景点吸引力,努力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为全省、全国创造更多鲜活经验。

  孙景淼强调,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必须坚持“三农”这一核心,农旅结合,引进工商资本,必须有利于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有利于村级党组织发挥作用,有利于农民增收致富,真正惠及农民和农村。畜牧业事关发展、事关民生、事关环境,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转型升级,转变发展方式,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推动我省畜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