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激情担当 实干争先 勇做赶超发展“桥头堡”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示范区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大局为重、规划为先、项目为王、服务为上、实干为要,按照建设万亩大平台的要求,激情担当、实干争先,用发展的实绩取信于民,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乐叶俊、陆建卫、陈卫卫参加调研。

  沈铭权一行先后赴兴能溶剂、忠钢纺织、临港湖北湾区块、示范区天子湖大道景观提升、华丰科技等地,了解项目进展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示范区体制机制改革等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中,沈铭权充分肯定了示范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他说,示范区体制机制调整以来,示范区、梅溪镇、天子湖镇干部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发展思路越来越清晰,内部运行越来越规范,发展势头也越来越好。针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沈铭权逐一进行回应,他说,示范区未来发展需要全县上下围绕要素保障、区县同权、资金支持等工作创新破难,全力予以支持,用发展的理念和举措来解决问题。

  沈铭权强调,示范区承载着安吉赶超发展的希望,是实现“争千冲百”目标的重要支撑。示范区、梅溪镇、天子湖镇要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勇做安吉赶超发展的“桥头堡”,两山转化的“排头兵”和美丽县域的“北大门”。要积极谋篇布局,做好示范区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和具体规划。天子湖镇围绕“工业新区、高铁新城、通航小镇”定位,梅溪镇围绕“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建设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做好产城融合文章。

  沈铭权强调,项目是发展的基础,离开了项目一切为零。要坚持项目为王,严把项目准入关,瞄准“大好高”与“小精尖特”类项目,提升招引层次,杜绝“低小散”类企业进入。看准了就要快,要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中,加快推进速度。围绕打造“万亩大平台”的要求,要在园区配套、平台扩容提升及能级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沿路沿线环境治理等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念好“拆治归”三字经,发挥出“1+1>2”的良好效益,为示范区主抓工业经济营造良好环境。要围绕“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坚持精准化、精细化优化对企服务,不断激发赶超发展活力,为“争千冲百”目标实现奠定扎实基础。

  沈铭权要求,美丽事业关键在人,关键在党员干部。只有各级党员干部激情担当、实干争先,美好蓝图才能变为现实。要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争千冲百”发展目标,深入开展“拼激情、比担当、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加强政治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大胆干、加快干、规范干,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