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昨天,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副县长何承明等在安吉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加以贯彻落实。会议还对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及危旧房改造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陈永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过去一年,我县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有举措、有创新,取得了较好成绩。陈永华说,安全生产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安全生产的责任永远扛在肩上,各乡镇、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各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排定方案,从严要求,逐一落实。

  陈永华指出,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持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贯穿到各行业、各领域,特别是要加强对城郊结合部、临水临崖路段、事故易发点等地安全隐患排查,认真查找关键问题。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积极及时进行整改,该投入的资金,该配备的设施,要及时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环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