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喜获“2016年最佳交易银行”等多项大奖

  在“CCTM2016中国财资年会”上,中信银行凭借在交易银行领域的突出贡献和市场影响力,摘得2016年最佳交易银行、最佳现金管理银行、中国财资发展杰出贡献、最佳财资解决方案等多项大奖。

  中国财资年会作为国内财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大会,一直致力于“连接企业与金融”,并推动企业金融和财资管理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财资年会设置的各类奖项备受行业关注,是各家银行的竞争焦点。本届年会邀请了众多大型央企、海内外上市公司、知名民企的财资高管以及研究机构的行业专家参评,评选流程严谨、专业、公开、透明,各类奖项竞争激烈。中信银行最终从众多参选银行中脱颖而出,被授予最佳交易银行、最佳现金管理等多项大奖,充分体现出业界对中信银行交易银行以及现金管理业务的高度认可。同时,中信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王鹏虎副总经理凭借其在财资领域多年的精心耕耘和行业推动,荣获财资年会首次颁发的“中国财资发展杰出贡献人物”大奖。

  继2015年中信银行在业内推出首个交易银行品牌“交易+”以来,通过打造现金管理、贸易金融、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资产托管等服务平台,不断提升综合化、生态化的交易银行服务能力。同时,中信银行不仅结合自身优势持续创新,进一步深化客户合作关系,帮助客户持续提升财资管理能力,还将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联合同业及合作伙伴探索中国财资发展之路。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