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荣获“2015-2016年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标兵单位”

  日前,中国金融政研会在银监会召开表彰大会,中信银行获“2015-2016年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标兵单位”。中国金融政研会、银监会、中国金融工会及中信集团工会、企业文化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单位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投资、金融租赁、资产管理等全国200余家金融机构。中信银行是全国金融系统获得该奖项的13家单位之一,也是唯一一家股份制银行企业文化建设标兵单位。

  中国金融政研会(中国金融企业文化促进会)是由人民银行党组成立、银监会主管的全国性行业思想政治工作社团,为金融业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金融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规律,发挥金融企业文化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推动力,中国金融政研会组织开展了“2015-2016年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经中信集团遴选推报、金融政研会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中信银行获得了此项荣誉。

  近年来,中信银行在总行党委的高度重视下,传承中信集团文化,确立了企业文化体系,制订了企业文化建设三年规划,以打造中信银行特色的文化机制、文化队伍、文化产品、文化示范和文化品牌“五位一体”文化建设体系为核心,积极探索企业文化建设路径。2017年,中信银行将围绕经营管理中心,坚持核心价值观,继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行战略转型、业务创新,实现“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愿景而不懈奋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