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布局互联网金融 助力树立新形象

  近年来,中信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频频发力,成为传统金融机构转型的典范,聚焦“互联网+”概念的优势业务为提升品牌形象提供了重要助力。

  中信银行在互联网金融的布局双管齐下。一方面,与互联网企业合作布局新兴业务板块。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联合发起设立百信银行,受到了监管部门、金融同业、投资者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2017年1月5日,百信银行正式获银监会批复筹建,开创了新技术、新运营、新风控的“金融+互联网”新模式。

  另一方面,中信银行在原有业务上积极探索服务与产品的“互联网+”升级。围绕企业交易行为和交易链条,推出“交易+”品牌,成为国内首家建立交易银行专属品牌的商业银行;作为牵头行、联盟主席行,联合12家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发起设立了“商业银行网络金融联盟”;推出了薪金煲、公积金网络贷款、信E付、跨境宝、云闪付等多个互联网创新产品;发布“中信同业+”,为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这些产品与服务使得中信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影响力迅速提升,融入开放、共享、智能等互联网基因也成为中信银行品牌内涵的新元素。

  在2017年《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中信银行品牌价值达94.79亿美元,较上年增长23.76亿美元;榜单排名22位,较上年上升了12位。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