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轻松读懂中信银行“薪金煲”现金管理工具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推出的现金管理工具,客户不仅可将本人活期资金转为薪金煲,享受高收益余额理财,还可将已经购买薪金煲的资金随时进行ATM机取款、刷卡消费以及信用卡还款等业务,自产品推出之日起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薪金煲”是中信银行联手知名基金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活期资金余额增值业务。中信银行借记卡客户开通“薪金煲”业务后,选择与指定基金公司货币基金绑定,可在原卡功能外增加货币基金投资功能,自动进行活基(活期+货基)申赎两变,满足ATM取款、转账、POS刷卡消费,自动关联还信用卡、房贷、车贷等支付需求,让您享有活期存款的流动性及支付便利时,还有望获得更高的货币基金收益。

  “薪金煲”在设计及客户体验等方面都处在业内的领先水平,借助薪金煲,中小客户都可以大幅提升对现金资产的管理能力,既享受到活期存款的便利,又可获得投资理财的收益,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