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召开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座谈会

  昨天晚上,县委召开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座谈会。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参加会议。

  会上,15位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县“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对全年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各乡镇(街道)工作的谋划部署情况和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沈铭权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就有关情况进行互动。他说,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是最富有挑战和激情、最能丰富人生经历、最能体现价值的岗位。各位党委书记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本着对地方、对单位、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使命感和自豪感,爱岗惜岗,把上级的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鲜明的工作导向和较快的发展速度,把赶超氛围浓起来,带头奋斗,带头实干,引导和促进干部把心思和精力更多地放到赶超发展上来,“迈小步、不停步,抓住机遇跨大步”,用发展的速度来体现赶超发展的决心和勇气,为全县发展大局多出一份力,多尽一份责。

  沈铭权强调,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争千冲百”的奋斗目标,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要在创新突破、攻坚克难、落实到位上比担当,将上级政策资源争取、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与本地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用新理念来谋划新思路,用新举措来应对新情况,用新办法来解决新问题,努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重点围绕“最多跑一次”和“六重”清单落地见效等要求,在解决急难险重的问题上比一比,要发挥好“一线指挥官”的作用,靠前推动工作,在一项一项的具体工作中抓好落实。

  沈铭权强调,工业经济是当前安吉的第一短板,美丽环境是安吉最大的优势,我们要按照扬长优势、补齐短板的要求,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下大力气把工业平台做得更优、科技创新做得更强、项目“双进”抓得更实、现有企业做得更强,进一步提升工业经济质效。要做好“两山”转化文章,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风情小镇、优雅竹城”,打造最美城乡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一级一级压实责任,共同维护平安和谐大局,将良好的社会环境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围绕全县“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各乡镇(街道)要拉高标杆、对照一流,确定学习和赶超目标,主动适应体制机制改革等新变化,相互担当,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上力争一流。

  会上,沈铭权还就完成“开门红”各项工作、重大项目谋划、创新工作载体设置、抓好村(社区)组织换届等工作提出要求。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