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葛慧君率队来安吉调研省自博园项目推进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率省文化厅、省广电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就省自然博物园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县领导胡菁菁、陈永华、乐叶俊、陈旭华、任贵明等陪同。

  省自然博物园项目是浙江省411重大文化基础设施工程,是浙江文化强省建设示范引领性项目。根据项目施工总进度计划,将于今年底全面完成工程建设并通过竣工验收,2018年3月18日开馆。目前,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在实地调研,并听取安吉县、省文化厅、浙江自然博物馆、省广电集团等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葛慧君指出,省自然博物园项目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工程,在安吉县及省、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下,建设进展有序。接下来要继续保持工作效率,加快项目推进,为湖州和安吉美丽乡村建设、旅游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为“两美”浙江建设作出新贡献。

  葛慧君强调,省自然博物园项目是集文化、旅游、科技为一体的项目,在内部设计上要结合自然风貌,做到相互呼应,对每一个馆的布局进行完善、深化,核心馆区和延伸服务区的内容、功能要体现出整体概念,产生集聚效应。当前,项目推进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加强领导,紧密协调,进一步排定时间表,并联式推进各项工作,完善综合配套,在确保安全、质量、廉洁前提下,全力夺取“鲁班奖”,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表示,安吉县将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及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着力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严格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