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科学理财治税 强化审计监督

  昨天上午,全县财税和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提振信心,深化改革、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财税、审计工作各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强调,新常态需要新状态,新征程需要新水平,财税审计工作要调准焦距、精准发力,在加快实现“两聚一美”总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乐叶俊主持会议。

  陈永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县财税、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陈永华指出,全县财税审计系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及时做好了“营改增”等税制改革工作,持续做大财政收入“蛋糕”,突出审计重点,在跟踪政策落实、维护经济安全、促进民生改善、规范权力运行、推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保障了全县经济发展。

  陈永华指出,当前中央推进供给侧改革的主线没有变,落实“三去一降一补”和减税降费的主基调没有变,今后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生财上,坚持促发展与强财力并重;用财上,坚持优结构与强保障并重;理财上,坚持推改革与严管理并重;审计上,坚持控源头与强监督并重,确保今年财政总收入、地方财政收入增长8%左右的目标顺利实现。

  陈永华强调,要履职尽责,强化支撑。面对艰巨繁重的财税、审计工作任务,为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全县财税审计工作目标,财税审计队伍“参谋”要当得更好,多提供一些预测性的、剖析性的、预警性的建议;“管家”要做得更优,扎扎实实练就生财、聚财、用财的本领,为政府理财把好第一道关;“铁军”要打得更硬,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把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