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钱三雄在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钱三雄带队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卢跃东以及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赵德清等参加调研或汇报会。

  钱三雄一行首先来到天使小镇,了解天使小镇项目建设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计划。在永艺家具,钱三雄参观了企业检测中心和产品展厅,了解我县椅业产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要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坚持创新驱动,做强主业。随后,钱三雄一行又来到天荒坪余村,参观考察“两山”会址公园、余村电影院、文化礼堂等地,并观看了习总书记关于“两山”重要思想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委书记沈铭权简要汇报了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钱三雄充分肯定了安吉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他说,安吉作为“两山”重要思想的发源地,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过程中,创造出很多安吉经验,一直是全省乃至全国的模范。安吉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县“两会”对于安吉未来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扎实、重点突出。要坚定信心、拉高标杆,清醒看到激烈的竞争态势,努力保持实践“两山”重要思想引领者的地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赶超发展这一中心任务,在发展路径转化、旅游产业壮大、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多做研究,加快推进“六重”清单落地,努力成为全市赶超发展的“模范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和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努力在以“最多跑一次”为中心的深化改革中创造出新经验,体现出安吉的速度、效益和特色。要努力在打造“铁军”队伍中走在省市前列,按照省市委要求,打造出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铁军”队伍。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在加大民生投入、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和获得感上继续走在前列。

  沈铭权表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安吉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四个年”活动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激情担当、实干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扑下身子务实干,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全市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