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策划方案研讨会举行

  昨天下午,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策划方案研讨会在我县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副县长杨绍军、王捷出席。

  据了解,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预计总投资150亿元,带动就业3000人左右。项目以大型城市短途度假目的地为定位,以2小时以内车程的城市家庭为主要目标人群,核心功能是提供包括欢乐、健康、人文、环境、互动5大主题在内的休闲度假体验,打造中国城市短途休闲度假标杆。该项目计划2017年开建,3年完成建设并整体运营。

  陈永华指出,海游项目在发展休闲度假产业方面的理念与安吉休闲旅游规划高度契合,打造全国性标杆项目的目标也与安吉实际匹配度高,今后必将对安吉休闲旅游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安吉一定会全心全意支持,政企合力全力以赴推项目。

  陈永华强调,安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海游项目,希望灵峰旅游度假区、相关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努力当好“店小二”,提供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也希望业主方进一步排定推进时间表,在项目实施中充分发掘地方特色、地方文化,一张蓝图绘到底,以一流的水平打造出一流的、极富个性的项目,成为安吉推动“两山”科学转化的新载体。

  会上,灵峰旅游度假区、县旅委、交通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与业主方进行了交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