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冬英,102岁。家住章村镇茅山郎自然村。   
        虽然已经100多岁的高龄了,可是赵奶奶的身体依旧很棒。居住在自家的小屋里,自己做饭自己吃,平日里儿子女儿经常去看看,倒也是自在。和很多老人一样,6点多就起床,8点多睡觉,白天就在自家拾掇拾掇,规律的作息时间,养成了健康的好身体。
        张财权,101岁。家住报福镇景溪村下阴山自然村。   
        十个儿女,五世同堂,105个人的大家庭,101岁的老爷子生活在这一大家子中也是无比幸福的。虽然上了年纪,但是平日里雷打不动的就是早晨起床空腹一杯茶,晚上临睡前一杯牛奶,午饭后午休一小时。有时候还要和邻居打打麻将,脑子灵活着呢~老爷子平时最喜欢吃猪蹄、老鸭,主食就是稀饭、面条,不喝酒,60岁那年戒了烟,最有趣的是每天睡在床上还要唱几句黄梅戏,哼些小曲呢~
        梁再根,101岁。家住报福镇报福村汤家自然村。  
        保持一颗平常心是梁爷爷长寿的最大秘诀之一。自小梁再根就不是一个可以闲下来的人,勤快爱干活,即使是现在上了年纪腿脚不方便,也会搬个小板凳去拔拔草。闲来没事的时候,还喜欢动笔写写东西,记记日记,前段时间,老人还提笔给远在外地的妹妹写了一封信呢!老人饮食上喜欢吃肉,每天中餐雷打不动要喝一两白酒,晚上八点左右就睡了。
        金平青,102岁。家住天荒坪镇汪村自然村033号。

迎重阳“幸福笑脸赠老人”活动

安吉新闻集团 安吉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