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融入发展大局献力“两聚一美”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来到人大第五代表团(报福组),和代表们一起审议人大常委会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他强调,报福镇要找准定位、精心谋划,积极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为“两聚一美”作出更大贡献。

  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报告踊跃发言,并就申嘉湖高速西延、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旅游资源开发、招商引资等问题建言献策。陈永华认真记录,和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说,代表们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县政府会在充分调研、分析的基础上进行吸纳。

  陈永华指出,未来五年,是安吉“两山”实践的“黄金期”,赶超发展的“攻坚期”和建设全域美丽的“关键期”。要实现安吉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目标,实现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规上工业总产值争千亿,财政总收入冲百亿”目标,需要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大干、加大力度扎实苦干。

  陈永华强调,报福镇要立足本镇实际,找准定位、精心谋划、精准发力、苦干实干、克难奋进,以富民强镇为目标,为“两聚一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生态根本,一如既往坚守住生态发展、绿色发展底线,积极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提升自己的贡献度;要坚持项目为王,强化服务意识,谋划好项目、经营好项目、彰显项目特色,让项目真正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应有的作用;要突出民生为本,研究林下经济发展,谋划产业经济引导,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让老百姓得到实惠;要树立人才为先意识,发挥好美丽经济带头人示范引领作用,为美丽乡村经营打下坚实基础。

  陈永华希望,人大代表要落实好、宣传好“两会”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齐心协力,在各条战线上带领大家奋勇争先,积极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