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竹业城安全隐患问题亟待解决

  -人物名片:县人大代表、广场社区党总支书记郑敏

  竹业城市场位于县城中心区域,于1992年建造完成,因规划年代久远,先天不足,问题较多:市场线路密布、老化,强弱电线私拉乱接现象普遍,建筑都是一楼经营,二楼以上住人,安全隐患较大。

  对此,郑敏代表建议,要集中力量对该市场进行整治,包括电线梳理、消防通道整治、违建拆除等,仔细摸排,杜绝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此外,市场还应成立竹业城市场管理办公室,对日常商户经营、乱停车及环境卫生进行监督管理。

  对于市场管理机制不顺、物业管理水平不高等问题,郑敏委员认为,市场需成立业委会,加强对场内居民管理教育,加大宣传力度,以业主素质提升带动市场转型升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