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同心同向聚焦发展 履职尽责服务民生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来到人大第二代表团(昌硕街道、灵峰街道),与人大代表共同审议人大常委会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们对人大常委会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认识和体会,以及对维护司法公正、强化法治意识等方面的建议后,陈永华指出,过去五年,县人大常委会及法院、检察院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紧扣发展中心,在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进三四五联动等许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中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在对未来五年及今年的工作安排中,县人大常委会及法院、检察院围绕聚力“两山”实践、聚焦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总目标,进一步融入大局、主动作为,体现了强烈的职责担当。

  陈永华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及法院、检察院突出民生根本,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民生实事、维护人民利益,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县人大常委会及法院、检察院都在报告中提到了队伍建设,经济社会要发展,关键在于人,希望县人大常委会及法院、检察院,以锻造“安吉铁军”为目标,聚焦发展、团结一心、同心同向,把安吉的美丽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陈永华还就美丽乡村经营、旅游资源整合、绿色家居产业发展等话题与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希望代表们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大力支持政府工作,把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和干劲凝聚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来,为安吉发展贡献力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