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打击违建树形象 创新举措求突破

  昨天上午,人大第一代表团(递铺街道、孝源街道)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全面客观、精辟深刻,尤其对过去五年的成绩总结到位,对今后发展部署具体,令人振奋。

  代表们十分关心农村问题。代表吴玑南表示,虽然当下递铺街道一些村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升级版”创建,但难度较大,因为个别违建仍然存在,建议政府加大遏制力度,可以制定相应的奖罚举措,做到精准打击,为安吉美丽乡村树立良好形象;同时,有些村竹制品企业较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需要乡镇、部门共同关注。

  代表林月华建议要规范快递行业管理,出台相应的管理办法和鼓励政策;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对快递行业的正面宣传。新能源也是未来趋势,建议政府今后加大充电设施的建设力度,加快新能源物流车充电设施的布局建设。

  代表们还围绕创新等话题热议不断。列席人员胡可立表示,打造安吉“铁军”,不仅要做勇者,更要做智者,在这过程中,需要讲求创新,要有方法、有措施、有路径地去创新,为“最美县域”添砖加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