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紧扣中心抓重点 履职尽责谋发展

  2月15日下午,县政协中共组委员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认为,报告文风朴实、内容详实、作风务实,充分总结了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产业结构更加合理,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持续彰显,中国美丽乡村品牌愈发响亮,社会事业发展不断提速,老百姓生活越加幸福。报告提到的今后5年奋斗目标,尤其是“规上工业总产值争千亿,财政总收入冲百亿”这一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政协委员应当紧扣工作重点,为安吉发展履职尽责。

  叶星贵委员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突出发展经济,坚持项目引领带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与此同时,还要持续改善人居环境。这些都要求,我县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布局要更加合理,要做好多规合一,特别是县域规划、生态旅游等规划要充分融合;规划要从宜居角度出发,建特色城镇,实现产城融合;此外,还要深化土地综合整治。

  徐亚良委员说,报告提出的“全面提升美丽品牌”要求,任重而道远。建议在县级层面成立人类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聘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浓厚安吉生态产业发展氛围的同时,为安吉生态产业提供智力支持。此外,安吉健康产业正在不断集聚,“健康安吉”的品牌可以打响,丰富乡村旅游内涵。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