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民生保障抓手强 社会治理措施实

  昨天,政协教育、卫生组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报告内容全面务实,系统总结了我县过去五年取得的成果,为未来发展奠定基调,在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方面,抓手强、措施实,目标任务催人奋进。

  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沈峻燕委员说,近年来,我县机关单位退休人员待遇不断提高,退休生活丰富精彩,侧面体现我县社会发展成果,不过要真正实现社会公平公正还需关注企业退休人员的福利待遇,确保他们能安度晚年。

  钮亚民委员认为,打造“最美县域”、抓好“六大工程”需要人才引领,本土人才培养不容忽视。当前,我县高水平技术人才较为稀缺。为此,应加速“普职融通”推进,提高家长责任意识,让学生在初、高中阶段形成普职分流,助力社会发展。

  白锡军委员认为,提升民生福祉,也需加强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