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中力争一流

  昨天,县委书记沈铭权来到人大第七代表团(天荒坪、上墅、山川)和政协农业、科技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第七代表团气氛热烈,沈铭权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过去五年,县政府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相关要求,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陈永华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成绩客观实在,展望未来很有深度。报告对于安吉所处的历史方位把握清晰,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举措明确,对政府自身建设的思路很好地体现了严与实的要求,报告与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为把安吉建设成为中国最美县域而努力奋斗”的精神一脉相承,体现了县委对于安吉未来五年发展的基本工作思路,我完全赞同。

  就贯彻落实好报告,沈铭权强调,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扬长优势,补齐短板,突出重点,凝聚合力,坚持经济发展与环境建设并重,迈小步、不停步,抓住机遇跨大步。要把安吉良好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乡村环境优势、大项目支撑优势和稳定的干部队伍优势更多地转化为发展优势,瞄准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产业融合等方面的短板精准发力。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美丽经济,壮大综合实力;营造美丽环境,释放发展潜力;培育美丽文化,彰显文明魅力;提升美丽民生,增强共享能力;打造美丽党建,凝聚创业合力”要求,重点抓好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环境建设、民生保障与改善等方面工作,让美好蓝图尽快变成现实,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

  沈铭权强调,成就事业,关键在人。党代会提出要打造“安吉铁军”,这是我们发展美丽事业的保障,人大代表作为“安吉铁军”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大力宣传“两会”精神,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共同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努力奋斗。要按照“拼激情、比实干、争一流”主题活动要求,把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一流业绩,为“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作出自己的贡献。

  下午,沈铭权又来到政协农业、科技组,与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在各自岗位上争创一流,围绕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服务企业与发展环境营造,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发展,生态建设与绿色发展,社会事业与民生改善等重点,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贡献出每一个人的智慧和力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