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陆为民:狠抓经济不动摇 加大力度惠民生

  昨天,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陆为民到人大第一代表团(递铺街道、孝源街道),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陆为民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既客观真实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又精准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下一步,要狠抓经济发展不动摇,安吉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近年来经济发展和产业的有效支撑,因此要加大工业性投入,增强发展后劲,在“谋大引强”推项目的同时,加快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集中资源,集中精力做好“两山”转化文章;要狠抓环境建设不放松,打造美丽乡村的升级版,着力提升城镇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狠抓民生改善重实效,增强教育、卫生、文化实力,让安吉人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成果。

  陆为民要求,递铺街道和孝源街道要有标杆意识、务实实干意识和廉洁意识,统一思想,高起点、高标准打造工业发展、民生改善、美丽乡村和教育卫生等全县标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