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实施创新驱动 助推乡村经营

  昨天下午,政协经济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未来五年的发展,每个人、每个部门都要在其中找到自己应尽的责任,只有找准定位,才能达成目标。

  结合报告,立足实际,委员们畅所欲言。杨伟锋委员在讨论时说,我县要赶超发展,就需要在各方面进行创新,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便利。报告中说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这种创新不能仅仅体现在工业上,在一、三产都应该以创新为目标,既可以是产品创新,也可以是服务创新。

  杨鹤云委员认为,近年来我县依托旅游资源经营美丽乡村,进行了积极探索,但内容不够丰富,产村融合发展还不完善,需要加快政策制度创新、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加大人才培育、打造全县域旅游,发展美丽经济,助推乡村经营。

  钱永财委员说,未来五年,我们要紧盯实体促进发展,让百姓富裕起来,上下齐心紧抓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齐心协力建设“中国最美县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