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立足岗位抓落实 提质提速争一流

  昨天,人大第六代表团(孝丰镇、章村镇)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

  代表王宏光说,政府工作报告将原来每年的十件民生实事变成了十个方面22件实事,希望这些项目能够加快建设步伐,尽早惠及百姓。此外,他还对报告中提及的“马上就办、办就办好”、“鼓励干部大胆干事创业,用激情点燃梦想,用担当抓好落实,实打实、硬碰硬,用项目、用数据说话”等深有触动,认为不仅接地气,也表现了政府工作力争一流的决心。

  代表王金土表示,原本章村等山区医疗卫生条件基础薄弱,老百姓生病后只能赶往孝丰等地就医。民生实事中提到的新三院建设,将大大改善孝丰片区的就医环境,方便章村、报福、孝丰等地百姓就医。

  代表潘如忠则对农村生活污水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报告中提出的农村生活污水提标改造将让农户受惠,但也指出当前农村生活污水运维工作还存在第三方监督力度不够、运维效果不佳等问题,希望有关部门有效改进,让这项惠民工程真正惠民。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