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严明换届纪律 认真履行职责 传承美丽事业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两会”党员大会。县委书记沈铭权在会上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全体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共商大计,顺利完成“两会”各项议程,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陈永华、梁为民、叶海珍、陆为民、赵德清等县领导,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党员代表、党员委员以及列席“两会”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沈铭权指出,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是我县在加快实现“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为把安吉建设成为“中国最美县域”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和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讲党性、讲大局、讲原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认真履行职责。要认真讨论审议大会报告,既把握报告的精髓,领会其精神实质,又要认真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严格遵守“两会”期间的各项组织纪律,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齐心协力开好这次大会。

  沈铭权强调,这次“两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集体和监察委、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换届风气怎么样,是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的一次重要检验,更是对党员代表及委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要检验。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把严肃“两会”纪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刚性执行、带头表率,以实际行动维护代表、委员荣誉和换届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合力营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会议还宣布了“两会”期间临时党组织设置及组成人员名单,要求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对代表、委员的教育、引导、监督和管理,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