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亲切看望县人大代表

  昨天下午,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梁为民、陆为民、赵德清等分组来到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活动地,亲切看望出席大会的县人大代表。

  县领导沈铭权、梁为民、赵德清、任烽、陈旭华、吴佩勋、杨路侠、黄先国、任贵明、杨建新、陈瑶先后来到第一、第五、第四代表团活动地,和人大代表们亲切握手,对新当选或再次当选的人大代表表示祝贺。

  沈铭权说,人大代表是由人民选举出来的,它既是一种职务,也是一种责任。这次“两会”是换届之年的重要会议,事关安吉未来发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为把安吉建设成为中国最美县域而努力奋斗”的宏伟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县上下群策群力,共同落实。会议期间,希望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行使权利,选出有干劲、有活力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为安吉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大会闭幕后,希望代表们积极宣传“两会”精神,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县领导陈永华、陆为民、杨新初、吕立、赵怀君、周小平、王爱民、孙松、俞立安、何承明、张小莹等先后来到第三、第七、第二代表团,看望出席会议的代表。陈永华希望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完成好选举任务;集思广益,审议好相关报告;同心协力,营造好会议风气。同时,也希望代表们积极反映民意民声、提出真知灼见、共谋发展大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的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好人民赋予的权力,把本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