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赵德清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积极建言献策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参加民族宗教、侨联台联组讨论,审议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政协委员大会发言情况。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围绕我县“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宏伟目标,结合我县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赵德清表示,过去一年,政协委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献策,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政协委员们的大会发言也紧扣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具有前瞻性。

  赵德清强调,政协委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我县今后五年发展提出切实的意见建议;“两会”结束后,更要做到一岗双职,努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政协委员要坚定做“中国最美县域”的建设者和践行者,围绕这一宏伟目标而奋斗;要上下同心、广汇民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崇尚实干,科学巧干出实招、求实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