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参政有激情 履职有动力——写在安吉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开幕之际

  昨天上午8点10分,县行政中心二楼报告厅已经热闹起来,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步入会场,其中许多新委员是第一次参加会议,心情非常激动。

  “很期待这次大会,对自己接下来的履职充满信心。”马双双委员是新委员,一句话说出了新委员们的心声。她说,之前就专门了解过,过去五年委员们共提交意见建议859件,经审查立案718件,而且各有关单位密切配合、积极落实,委员们对办理结果反馈的满意率达到98.6%以上,这既让她感受到压力,又让她充满动力。

  在委员们的相互交流中,如何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成为集中讨论的话题。“发展美丽经济,17万亩安吉白茶茶园完全能够提供助力,茶农责无旁贷。”潘元清委员说,自己从事安吉白茶行业,近年来也逐渐开发安吉白茶衍生产品,以及以茶园为依托的三产行业,今年有部分委员就在提案中要求深化茶文化旅游开发,他对此十分赞同。

  8点30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庄严开幕,委员们认真听取报告,记录重点要点。“回去还要细细研读。”王瑛委员说,政协工作必须务实,只有将报告研读透彻,才能为接下来的履职工作指导方向。

  委员们对社会经济发展的期望,百姓对改善生活的期待,都在报告中得到了回应。11点30分,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建言献策,担负身为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和职责义务,为我县建设“中国最美县域”而奋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