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进一步完善医疗服务条件

  县政协委员、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  沈峻燕

  近年来,我县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但也存在卫生技术人员力量不足、基层卫生院硬件配套设施建设不足等客观问题,需要进一步加以完善。

  针对这些问题,沈峻燕委员提出,要完善人事招考政策、向有实践经验的乡村医生倾斜,并将社区卫生服务站纳入事业编制管理,按照服务站数量和服务人口,将编制数统筹到当地卫生院进行统一招聘,统一调配,明确其服务去向。在财政保障力度、基层卫生院医务人员待遇方面,她建议县财政要加大保障力度,同时各乡镇出台奖补政策和措施,对服务站诊疗人数进行资金配套。

  对于现行的参保人员医药费的报销规定,沈峻燕表示,各主管部门要做好医疗机构、医患的调研工作,调整、细化医药费用的报销比例,充分发挥报销的导向作用,使患者逐步做到分级诊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